samedi 16 avril 2016

THE RED TURTLE

1eres affiches du films de Michael Dudok De Wit,
sur lequel j'ai eu la chance de travailler. Rendez-vous
le 29 juin 2016 pour la sortie officiel du film.

 

4 commentaires:

bfdf a dit…

thanks, this post is very helpful and very useful,, good luck always
Epson L120 Driver Download
2017 Volkwagen Golf
Cara Menghilangkan Komedo
Cara Menghilangkan Jerawat
penyakit pembunuh nomor 1

Tien La a dit…

Amazing post, thanks for sharing.
mua ban home city trung kinh boi trung kinh complex rat nhieu home city sieu du an chung cu trung kinh cho thue

梁爵 a dit…

2020.01.03酒店兼差正面臨持續下滑壓力,酒店工作分析,明年的酒店各大股東投資和酒店上班酒店小姐應徵率表現預估都不佳,以消費拉動經濟較為樂觀,但也充滿挑戰;2020年的大學生/上班族酒店打工壓力比今年更大,經濟成長率可能跌破44%,開啟「框出接S(性服務)」時代。知名酒店經紀指出,專家梁小尊1日在中國上海發表酒店兼職對中共經濟展望的看法。他表示,美「中」貿易戰就算能達成協議,衝突仍可能長期化。他也點出,「中」方以美元計價的出口額,今年1月中罕見出現負成長,夜總會酒店業者年減36%。

梁爵 a dit…

[周刊王八大行業] 由林心如、楊謹華主演的夯劇《華燈初上》,播出後受到酒店工作廣大迴響,劇情描述台北條通酒店的故事,近日就有網友貼出酒店打工酒店小姐的薪資單,並透露酒店上班「其實你點的小姐,賺的比你還要多」,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酒店小姐酒店上班薪資單與紅包,並寫上「其實你點的小姐,賺的比你還要多」,仔細一看這位酒店公關的「實領金額」為20萬4434元,還有紅包獎金5萬1000元,坐檯的節數也高達3535節,生意相當不錯。
不少網友看到後,都紛紛留言討論寫下「人家不偷不搶,還很驕傲這樣不行嗎?」、「難怪愛子會去光上班」、「辛苦錢耶」、「週三有1000節是遇到什麼客人」、「每天陪酒空喝酒喝到胃穿孔,把賺來的都拿去給醫生花,我不覺得這樣很好賺」。
《華燈初上》第二季上線Netflix!《華燈初上》劇情聚焦於1988年條通裡酒店兼差酒店小姐們的歡場人生,特別是日式酒店
「光」的六大金釵;她們表面五光十色、背地裡暗潮洶湧的生活因一樁紅鞋無名屍案而被攤在陽光下。《華燈初上》第二季劇情不僅延續第一季的謀殺案,更回顧了林心如與楊謹華的少女時代,由王淨、曾敬驊及何思靜合體飆戲。而日式酒店「光」的酒店工作小姐們已錯綜複雜的心機鬥爭,以及新角色的各懷鬼胎,都讓《華燈初上》劇情重點「紅鞋命案」更添懸疑性。
由林心如製作、金鐘編劇杜政哲執筆,再加上名導連奕琦執導的《華燈初上》,不僅擁有黃金的編導陣容,更集結包含林心如、楊謹華、鳳小岳、楊祐寧等一票實力派演員,在劇中一同大飆演技。此外,《華燈初上》為了重現劇中1988年林森北路上日式酒店歌舞昇平的歡樂榮景,劇組更是耗資2.5億打造出與當年一模一樣的酒店消費條通巷弄,逼真的場景不僅讓演員驚呼連連,其繁華復古的日式風格也正等待觀眾一同細細品味。
那麼就在華燈正式點亮、走進林森北路這條知名的條通巷弄聽見いらっしゃいませ(歡迎光臨)前,讓我們先來認識《華燈初上》日式酒店「光」的小姐們與他們身邊的人物吧!